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2009年的开场白

倒数的欢呼声中:3 2 1.... ,我感受到那一份的喜悦, 2009号的列车开跑咯!虽然我没有亲自去诗巫广场凑热闹,但我能想象得到那里热闹翻天的气氛,到处洋溢着欢笑,这是多么温馨的一面。我就跑到家门前观赏烟花灿烂的天空,哇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还不是跟以往一样。

个人孤单地倒数,一个人观赏着烟花,但内心却充满欢喜。令我吓一跳的是竟然有人还大声地唱k, 足足唱了一小时,厉害!也有的青少年人还边飙车,边大叫,像个疯子似的。天啊,有没有搞错,不想活了吗?接着,也收到许多msn网友和朋友的新年祝福短信,谢谢你们!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新一年更进步,万事都顺顺利利!

以下是朋友的新年祝福:
╔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╗
╚═╗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╗║
╔═╝║║║║║║║╚╝║
║╔═╣║║║║║╠═╗║
║╚═╣╚╝║╚╝╠═╝║
╚══╩══╩══╩══╝
¤ø„¸¨°º¤ø„¸ ¸„ø¤º°¨¸„ø¤º°¨
¨°º¤ø„¸ HaPpY ¸„ø¤º°¨
¸„ø¤º°¨ NeW yEaR``°º¤ø„¸
¸„ø¤º ``°º¤ø„¸ ¤ø„¸¨°º¤ø„¸¸„


☆╭┐┌╮☆°.﹒
╭┘└┘└╮∴°☆°
└┐..┌┘───╮∴°
╭┴──┤HAPPY ├╮
│o o│牛YEAR │●°
╰┬──╯    │ ∴°﹒
☆ ˍˍ/ˍˍˍˍˍ/∴☆
祝2009年 心想事成

6 条评论:

  1. 新年快乐!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切安好.还是那个疯疯癫癫,快快乐乐地小女孩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我会继续保持我那开朗的个性~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些图案很可爱也,祝你新年有新希望万事如意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嘻嘻,也祝RongRong新一年更美丽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新的一年里。。佳佳也要更天真无邪哦!!!要变得更美丽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