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答案的出现...

信迟迟不来,但答案却出现了。我们一班已经确定被调到Institut Perguruan S'rawak(IPS), Miri。收到消息时,我还蛮震惊的,想不到是美里,因为之前有风声流传说是在古晋。我也不曾到美里游玩,也许这是上天所赐的良机。朋友说,这间学院是靠近海边!哇,我的最爱!看来上天真的对我很好!

论如何,面对要搬的东西,我头就开始晕了,唉~还得坐上几个小时的巴士,真无奈啊!只希望自己在隔天不要变“熊猫“就好了。我必须预备心,准备适应那里的新环境,面对不同的人,加油吧!

IPS, 我要来咯~

2 条评论:

  1. 情书呢!!在你等的时候是不会到的啦!!
    在你忘记他的时候他就会到你的面前乘凉哦!!
    哈哈。。
    总之答案已经知晓了哦!!!
    看你也蛮开心的哦!!
    如果你要去哪里游玩的话。。。
    我有个好朋友在哪里呢!!
    我可以介绍你认识哦!!叫他当你的导游哦!!!不错吧!!!
    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..u go Miri..
    Yup,good chance..
    take k there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