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害怕寂寞

位朋友告诉我,他绝对不会独自出街、独自在外头吃饭,总之他出门就一定有朋友在身边。就算没有人陪他吃饭,他也会打包带回家吃,绝不会看到他一个人走在街上、吃饭。他说他无法忍受那种寂寞的滋味。我想,我遇到怪物了,哈哈,开玩笑啦~我还不至于达到他的最高境界,我只是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出去逛街,因为会觉得孤单,要说话都没有对象,真可怜啊!

时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我也会感到寂寞,要是有姐姐或妹妹陪伴我,那该有多好啊!在夜深人静,四周一片寂静静,所有人都进入梦乡,而我却辗转难眠时,我难免也会感受到孤单的滋味,真不好受。也许这就是人的弱点,须要有人的陪伴才会感到温暖、安全。人不能变成孤岛,不与别人交际,因为人与人之间是由一条线所连接而成的。

6 条评论:

  1. 不必那么悲观吧!是时候要学独立了。。。我一个人在古晋也呆了九个月。。。寂寞时就sms我咯!我会死命陪公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
    不要想太多啦!!
    有时候一个人不一定是坏事的。。
    可能个人的感觉不同吧!!
    像我这样无论何时都只是一个人,去哪都是一个人。。
    已经习惯了那种黑暗寂寞的世界了。。。
    怕不能解决问题的。。这不一定是人的弱点吧!!!一个人也能做很多事的。。。人与人的交际是很难说的。。。有时候的陪伴对有些人来说是多余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老实说有时候有很多朋友还是会觉得寂寞的。。。不知道你有感觉过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都ok啦。。。我这个人还蛮喜欢寂寞的。虽然有一句话说“寂寞难耐”,但是我觉得有时候还是单独一个人会比较好。比如思考一些事情是很需要静思的。你觉得呢?你说的也没错,人在某些时候是需要朋友的陪伴和支持的。这都要看个人的本性和要求。

    Tong>.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哦?也许男生是较喜欢思考吧?哈哈
    我所谓怕寂寞,是当我无聊/闲着没事做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寂寞时可以找事做。。
    我在这里也是蛮寂寞的。。
    大家都做自己的东东,很少会睬你。。
    每天都在房间里面,只有我在客厅自己听歌上网。。
    有时寂寞的时刻想想东西也好。。
    难得空闲心悠悠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享受寂寞时刻,独享自己私人的空间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