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雨一直下

天,雨下个不停,时小时大,好冷哦!难道天在为我哭泣吗?舍不得我即将离开诗巫?其实,我还蛮兴奋的,很想即刻飞去美里了,哈哈~我也不晓得为什么,也许是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吧!也有可能我想看到我向往的海边吧!我喜欢海边,喜欢它的风景,喜欢海风吹向我的感觉,喜欢踏着浪,喜欢它的一切。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理由。上天对我真好,完成了我的美梦。谢谢您,亲爱的上帝!

1 条评论:

  1. 看你这么向往海边。。。
    老实告诉你。。海边的风景固然美丽。。。
    也有许多烂漫爱情故事的诞生之地。。
    可是也诞生了许多不好的回忆。。。
    和悲伤的传说。。
    而且还隐藏了许多凶险的杀机。。
    要是一不小心可是会。。。
    去海边玩时千万要记得照顾自身的安全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