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惊人的消息

早,我收到了朋友的简讯,说我们不会留在拉让师范学院了。我顿时呆住,不知所措,因为我想不到会换学院,之前讲师们都说我们会继续留在那里直到毕业为止。我就感到很低落,因为我一时无法接受这事实。我不想离开拉让师范学院,尤其是讲师、学弟、学妹们,对学院的一草一木已有了那一份的留恋。

午,我致电到学院,负责人说我们一班将搬到Institut Perguruan Batu Lintang!!!!哇,真的哦?那就麻烦咯,要搬家了。好多事情要处理,烦啊!!!

8 条评论:

  1. 新的一年。。。新的学院。。。很不错啊!对你而言有好有坏。。。好地可以开开眼界,坏地要回诗巫比较麻烦。。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啦,因为现在还没有白纸黑字,所以就不能100%肯定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很惊讶!
    希望开学回去还能在校园看到你们,
    但或许这机会有点渺小吧!(T.T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唉,无可奈何啊。接受事实吧!
    别担心,我们的友谊不会因距离而拉远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如果真的会换掉的话。。。
    那也是一种不错的考验阿。。。
    你能交更多的朋友呢。。。
    朋友呢!!当然是越多越好哦!!!新的环境也能增强你的适应能力和独立自主的生活呢!!!
    遇到困难时,别忘了我们。。。
    我们能让你诉苦的,而且可以帮你想法呢!!!
    有朋友就有许多的方法来源哦!!!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啊是啊,我也希望如此,但就是舍不得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,要搬来我这里啦。。。确定了吗?如果是真的话,也不错。哈哈。。。我们可以见面咯.这里的环境蛮好的,可以过来尝试下。这里有好多帅哥哦。期待吧!

    Tong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还不肯定,还在等信咯。
    对啊,哈哈。
    帅哥?我可有兴趣,哈哈,介绍给我吧!开玩笑啦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