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最后一天了....

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,有种莫名的感觉,也许是有些不舍吧!2008年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,当中经历的每件事情也成为我回忆匣里的一部份。

觉得在新一年未开始之前,要好好检讨自己在这一年里所做的事情。若有目标还未达到,就该计划在来年继续加把劲,而不是就这样放弃了。若发现自己的弱点,就要学习改进自己,蜕变自己,让自己更有魅力。若发现自己在某些事上做得很好,就该鼓励、奖赏自己。

的不去,新的不来,这句话很有意思。我们应该向前看,展望未来,为自己编织更美的梦想。不要再转头看后头了,因为时间不会为你而停留!

福朋友们新一年有新目标,追求更美好的人生。新年快乐!

备向2008年说:再见!

5 条评论:

  1. 对!!人是不应该往后看的。。我们该一直向前看的。。。
    可是有时候创造美丽的回忆也是我们人该做的哦!!
    因为到我们老的时候。这些回忆能让我们知道我们有没有好好的活着享受人生中的一切。。
    当时在过程中,人不应太过沉溺于回忆当中。。。
    因为这样会让人裹足不前的,永远停留在原地。。。
    而且千万不可选错路。。。这会在你的美丽人生中造成瑕疵的。。。
    所以在年轻时应该要好好充实自己。。。
    佳佳。。新年快乐。。。永远都这么天真无邪。。难听点就是苯苯的。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笨,你.......!
    我会过得很开心,放心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说地都很对...2008年...不必想了,想了也是多余地...

    在这里我只想说认识到你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...

    谢拉!!! 新年快乐!!! 2009年一定好活得更精彩...一定好阿阿
    阿...... phew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你,1031。
    祝你新年快乐!早日找到心上人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那么敏感好不好。。。我没那个意识你想多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