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情绪莫名地拉扯着.......

到昨天的消息后,我就没有心情了,情绪莫名地拉扯着。我拒绝了朋友的惜别会,因为我实在没有心情去欢庆,在这里向他们再说声:对不起!

须离开我可爱的朋友们,是我最不舍得的,他们对我来说都是独特的!许多的话还没对你们说,但事实却把我们分隔两地,多残酷啊!没关系,我会继续与你们联络,放心!

有,我也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每个星期回家了。家里可能会缺少我那疯狂的笑声了,哈哈~没关系,我会想念你们的!

朗的我,也有不开心的时候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别把他们说成事过客啦!!!好吗?
    朋友永远都只会是朋友。。不会成为过客的。。。
   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与每一位朋友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
    固然有酸甜苦辣。。。但也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阿。。。
    只要是成为了朋友不论距离多远多近。。朋友还是朋友。。。
    因为他们会给我们祝福的。。。这就是朋友哦!!
    你的拒绝对你可能是好哦!!!所谓的惜别会就是你朋友也舍不得你才举办的吧!!而且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相聚哦!!!我想你也懂吧。。但是失去这次机会相聚的机率就会变成很渺茫了。。。世界虽然不是很大但也不小阿!!以后可能会相遇但是也有可能会错过吧!!!能珍惜的就要好好珍惜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一种爱 有一种情
    叫做友爱 叫做友情
    有了它 有了它
    人与人相亲相爱 为对方两肋插刀
    不分彼此 在所不辞
    有一种人
    对我们友爱
    给我们友情
    彼此有福同享
    有难同当
    他的名字就叫朋友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