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辗转难眠...

夜,原本想早点睡觉,好让青春痘不要再找上门了。十点多,我就进房间休息了,可是根本就没睡意。真可恶啊!脑子里还在想着IPS的事情。也许是他太兴奋的关系吧,哈哈~我想起之前和我同一组去interview的朋友,她是在IPS读!我的天啊!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啊!还有三天,我就会离开诗巫了,新年前还会再回来的。朋友,等我吧~

3 条评论:

  1. 是阿!!那么早睡当然睡不着哦!!
    我都是两三点才睡得哦。。。
    那你几点睡呢?
    为什么不找我聊天呢?我随时都可以陪你呢!!
    老人家嘛!!最有空的了。。。
    好的哦!!是啊!!那你有朋友在哪里了哦!!!
    不错哦!!。。。才过去几天有回来哦!!别晕车哦!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十二点多睡了。
    我不会晕车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难说有人是在逞强呢!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