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我变成天使咯~

诞晚会终于来到了~

12月25日晚上,我很早就到教堂为着舞蹈的呈献而做准备。有人特地为我们化妆,嘻嘻~我们开始穿上天使装,头上戴着银环,戴上手套,像个天真无邪的天使。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,多么令我怀念的时刻啊!其实我们为着这几支舞蹈练习很久了,所谓台上三分钟,台下十年工嘛。这一次我们是配合歌舞剧而呈献的,整体来说还不错啦~蛮特别的!当了一晚的天使,感觉还蛮过瘾。

8 条评论:

  1. 喂!你在台上的三分钟...有拍下来吗?哈哈!!!
    你天使打扮得很可爱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当然不能拍啦~可是有别人帮忙拍了。
    谢谢你的称赞~我也这样觉得,哈哈,真不要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因为博士一点都不可爱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在台上跳的舞,有拍摄成短片吗?
    有的话,我想看呢?
    哈哈哈。。看你出丑哦!!
    我这个老人很坏吧!!嘻嘻。。。
    好可爱哦!!当我的孙女吧!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,这样坏?要我出丑?慢慢等咯~
    短片还没拿到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真的会给我看吗?
    老人家就慢慢等哦!!
    那你寄来老人家的家来吧!!!
    看天使在跳舞哦!!!{我会一边听SHE的听天使在唱歌}
    哈哈哈。。。一定很好看得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相信老人家的眼光啦!!
    我看过的人比你吃过的饭还要多哦!!!
    一定会很好看的呢!!!
    可爱的小天使呢!!!老人家很久没看到天使了。。。
    以前只有在漫画中看到哦!!
    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