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圣诞节游行+报佳音

12月20 日那天,乌云密布,天不作美,雨下了又停,停了又下,没个了断。我开始为那晚的游行而担心,因为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。我开始祷告,祈求那晚能有好天气,免得大家都变成落汤鸡,那岂不是很惨?到了五点钟,屋外依然下着大雨,我那时已经打算如果待会儿仍下大雨,我就不去了。

算不如天算,雨果然渐渐变小了,感恩啊!由于怕在路上塞车,我就和堂妹撑着伞,在雨中小心翼翼地行走。到了那里,我只见人山人海,花花绿绿的雨伞在空中舞动。但我一眼就见到我教堂的朋友了,哈哈~我也见到我很久不见的朋友。可是广场的草地上泥土已变成烂泥了,鞋子若踩在烂泥上,可就不得了!可是,又能怎样呢?我们只好牺牲,因为每一位参加游行的弟兄姐妹必须在广场上集合,然后开始游行,向众人宣告耶稣基督的诞生。

奇妙的是,当我们开始游街时,雨就停了。我想神听了我的祷告!我们绕了诗巫市一圈,九点就结束了。虽然脚有些酸,但却很开心,因为我愿意为主而做!

3 条评论:

  1. 哦哦!!
    你的运气不错哦!!
    那天淋个落汤鸡。。。
    记得拍下来给我这个老人看哦。。。知道吗?
    嘻嘻哈哈哈。。。
    佳佳落汤鸡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有带雨伞啦,没有变落汤鸡~~嘻嘻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啊!!那还真是非常可惜哦!!!
    经典的一幕就这样没了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