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2008年要走了…

时,我在想小的时候总是无忧无虑、无所事事,觉得时间走得很慢,无聊得要发疯,总会和邻居的小孩玩家家酒、捉迷藏、恐龙救人等等。但是现在呢,总是为课业、考试等而忙碌,觉得光阴如箭,一去不回,被时间逼得团团转,怎还会有闲暇时间去享受人间美好事物呢?

想着想着,发现自己已经要踏进二开头的岁数了,我真不敢相信。时间怎么这么残酷啊?虽然如此,时间的残酷却换回我的成长,我想这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吧!可能是时间的磨炼与煎熬,让我学习坚强和勇敢,不轻易向困难低头而失去志气。回想过去曾经有不少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但我要诚心谢谢那些令我成长的人,因为没有他们,就没有今天的我了。感谢家人及朋友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在我左右,给我100%的鼓励,给我100%的爱心关怀。

拉让师范学院求学将近一年半之久,我的感触是非常深的。犹记得我刚踏入学院时,我非常地紧张,但又很兴奋,因为我将面对及适应与学校不一样的环境。在那里生活了几个星期,我也渐渐喜欢了那里,虽然身置在较偏僻的地方,但我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,到处都是绿油油的。奇怪的是我并没有homesick~哈哈,也许我是个独立的女孩吧!而且每个星期都可以balik kampung呢!我也成功摆脱那一尘不变的校服,嘻嘻~

记得之前常常临时抱佛脚,每次都是很晚了才赶课业,想起来还觉得那时蛮狼狈的。现在的我可不一样了,我学会尽早把课业赶完,之后就能轻轻松松,不必担心课业还未完成。我也感受到友谊的可贵,因为除了家人,他们就是我最亲的人。我会好好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真的~

大了,是要实现未达到的梦想,别再留恋过去了,遥望前方的天空吧,朋友们,加油咯!

1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!
    这不是长大而是老了哦!!!
    看我你就知道光阴的残忍。。。
    光阴都在每个人身上留下了痕迹。。。
    警惕我们别犯同样的过错。。。
    老人家的话要听哦!!!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讲我老这么难听啦~
    我还年轻,哈哈~
    是啦是啦,我会听老人言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!!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"年轻啊"好怀念的形容词哦!!!
    不好意思哦!老人家讲话不懂得婉转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的很快2008年就要过完了!
   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即将变成大人的事实……
    因为我还不想进入外面的花花世界,
    我还想待在老师们为我设的“金丝笼”里,
   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
    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活,
    喜欢笑就笑,
    喜欢哭就哭,
    没有任何烦恼……
    最主要的是我很喜欢那个“金丝笼”,
    大家就像一家人,
    开心的生活在一起。
    那段时间也是我最喜欢上学的时候,
    每天待在学校到傍晚才回家……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始终要面对岁月的流失啊。
    变成大人真的需要面对很多事情,做很多决定,所以要学会独立了。我之前也常想,若我能乘坐时光机,我最想回到中三的时侯,因为它曾是我最享受生活的时候。大家嘻嘻哈哈的,高谈阔论,许多有趣的事都是在那时发生的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很好哦。。。时间都在每一秒的过去,我们也跟着慢慢的成长。最主要的是我们不可以埋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不愉快事情,我们需要坦诚地去面对。还有的是我们的长大也免不了要离开家到外面社会立足嘛。不管到哪都要“既来之,则安之”。。。哈哈!继续努力!Happy New Year 2009!!!

    ☆Tong☆

    回复删除
  7. Tong,hapi new year~
    是啊,若一直想着不开心的事,有什么用呢?
    只会让自己难过而已。
    你也一样加油咯,朋友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2008年终于到了尾声。。。Say Goodbye to 2008年.

    喂!!!朋友们,是时候忘了2008年。。。向2009年冲啊!!!

    2009年要活得比2008年更精彩才对!

    之余年龄。。。哎呀!管他第!哈哈。。。潇洒点 :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1031,thanks ya~
    Hoppe u wil find ur beloved soon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Wahaha..
    Everyone is getting older..
    Time flies,what we can do is enjoy our life n b contented n grateful..
    Yeh..New year new challenges..
    Cum cum i wont afraid of U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yup,u re rite...
    i wil try my best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