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!!

次都想做个属于自己的blog,但往往因为懒惰的缘故而迟迟没有行动。可是今晚却心血来潮,有冲动想为自己找个小天地,诉说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心情故事。虽然之前也有用过friendster blog,但我总觉得不满意。所以经过哥哥的介绍,我就选择了blogspot。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,让blog陪伴我,成为我的知心朋友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欢迎你……
    是个不错的选择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们的热情欢迎~
    多多来我的blog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人老了!!
    可能会忘记你的部落格哦!!
    要时常提醒我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担心,老人家。
    我会把我blog website放在msn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好好!!
    你真体贴哦!!!懂得体谅老人家记忆力不好哦!!!
    要是我再年轻十几年,我一定会被你感动的哦。。。
    只可惜老了。。。人生苦短哦!!!
    要好好把握现有的。。。失去后就来不及了哦!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