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这样的一个我(3)

位老同学在遇到我之后,就感到很惊讶.她说我以前在班上很安静,怎么现在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.从我的谈吐上,她发现我很健谈,不像以前那样文静.

让我不得不翻开几年前的记忆,想想之前的那一个我.在中学时,我有两位非常要好的姐妹,情同手足,到哪里都形影不离.每天几乎都是和他们混在一块儿,当然也是有和其他同学相处,只是频率没那么高罢了.所以,不好意思,我的老同学,害你以为我一直是这么安静...但我也承认自己的确在离开中学后,慢慢地扩大社会圈子,与不同的人一起相处,确实成长了不少.自信心也慢慢增加了,人际关系也加强了许多.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~是咯是咯~
    不过中学的时候你真是我的好姐妹~
    加油哦~
    你很会讲话,好羡慕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..
    是咯...
    好怀念在一起的日子...
    我哪有很会讲话...
    只是会比较多话而已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