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这样的一个我(2)

人说我像个少奶奶似的,从没看过我发脾气,说我脾气很好.(是吗??)恐怕我火山爆发时,会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结局吧....其实不是因为我没脾气,而是我觉得很多事情没有必要当场就摆臭脸,那滋味不好受的,别人也不好受...若能忍,我就只会在心底默默忍受,之后就当作没事发生了,因为我不喜欢生气别人的感觉.若是我真的不能忍受了,我就会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生气,到时你就知道啦,哈哈....所以啊,也不要以为我好欺负,我只是不想出招罢了.万事以和为贵嘛.我可不想因为小事情而使两方的感情变质.我是个注重"情"字的人,所以我很珍惜身边的每个人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